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Update-Ing ♥


對不起 Blogger 我忽略了你好久好久了

一次次的想要更新 卻懶得更新 好多東西想要更新卻敗給懶惰

突然心血來潮決定更新這久違的Blogger







SPM 成績出爐 雖然成績不怎麼理想 但至少我都及格了 

替自己感到慶倖 雖然沒補習 但至少都及格了

A對我來說只是看起來比較美 及格就好 不貪心 x))

接下來就是準備迎接新的一份工作 一份薪水

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是在Lavender當CNY Promoter

雖然每一天都得做工 沒得Off Day 也沒得坐著 只能站著工作

不過那三個禮拜過得還不錯 謝謝經理 同事們的照顧

雖然經理看似不好相處 很凶 不過其實很好 =DD

謝謝你們這三個禮拜的照顧 雖然Promoter只有我一個

但是你們偶爾還是會幫我搬貨 整理 清理櫥櫃

也謝謝經理那一晚的宵夜啦 吃了總覺得罪惡感 結果被說反正你都那麼肥了= =

在工作上雖然有時很嚴肅 有時很有趣 但出到外面就像朋友之間聊天

沒有工作壓力 不必趕時間的把食物吃完

那一份工作 讓我認識了不少人 也讓我後悔了好多事

如果那時候不是我一時心動 就不會鬧成現在的局面 陌生人 ?

真的謝謝你的幫忙 謝謝這一切 至少我承認 曾經我很快樂 因為有你

但我知道那只是一時的衝動 一時的動搖

認識你 我開心過 我後悔過 但這一切都太遲了

嗯 謝謝一個月來你的陪伴 你的包容 不管我怎麼發脾氣你也不會生氣

我知道 我的小氣 我的不主動找人 我的敷衍 都讓人好無奈

好多事情都後悔了 但都太遲了 一切都無法再挽回

沒想到再次碰見 卻只是陌生人 這畫面讓人不知該怎麼接受

我接受了 我面對了 過了就過了 我知道

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 是自己陷入不該陷入的感情

好多次想要不再依賴 不再習慣 卻一次又一次的被破碎

就這麼一次 狠下心後卻還是忍不住了

這一次 不管我狠下心還是忍不住 都已經甚麼都回不去了







2013年 原來這麼不快樂。這麼不真實

這三個月裡 跑去見了我家男人兩次 一次在新加坡 一次在古來

這兩次的對話都比第一次見他的對話多了好多 互動也多了些

摸摸頭 Give Me 5 聊天

會有這麼一次 能夠實現我想要的 要爭取而不是埋怨

房間已經有六張專輯了 一張台灣版預購 四張新加坡版 一張大馬版

這次又再次預購了DVD版 第五版 =DD

只要每一次見到他 一整天都是快樂的 即使怎麼曬怎麼推擠怎麼等都是值得 ♥








三月的第七天。 實現了第一站的夢想 - 台灣 ♥

在那裡的天氣偶爾的很涼爽 偶爾的熱死人 = =

不過無法挑剔的就是台灣人都好親切 好熱于助人 不像Malaysia人 囧

好後悔在那裡買那麼少面膜 囧 應該買多多 太遲了啦 !!! 不會了 ………

花了RM500在那裡 結果到最後自己只買了三雙鞋 兩件衣服 一盒面膜

好無奈 ………… 不過謝謝爸爸換給我的10000台幣 ♥

第一天晚上 跑去找我家小鬼的AES 找了好久 走了好多冤枉路

結果到最後還是被我找到啦 =DD


下一次我還要再去台灣 !!! 存錢 這一次只環繞在台北 不爽 = =

下一次我要去更多的地方旅行 …… ♥










我以為想要忘記就能忘記

我以為我能不再習慣你 能不再依賴你 原來都在騙自己 

很累了 …… 謝謝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